文明新风以球会友!马田街道足球比赛开赛
2021-10-25 15: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文明新风以球会友!马田街道足球比赛开赛

人工智能朗读:

马田街道足球比赛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刘晓璇 赖丹娜)“‘民生微实事’需要滚烫的‘民生’情怀,本次足球比赛从‘微’处着手,落到‘实’处,满足居民需求,是大大惠民的好事,希望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赛出马田风采,赛出文明新风尚……”10月20日,一年一度的马田街道“民生微实事”足球比赛,在辖区石围公园足球场拉开序幕。来自马田辖区内的10支球队,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里争夺总冠军,展示马田人文明有礼、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了解,马田街道今年首批“民生微实事”项目达270个,所有项目充分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在年初的“民生微实事”民意需求调研中,足球比赛活动获得颇高的群众支持率。不少群众表示,自从参与工作,便缺少时间运动。但自从有了足球比赛活动,自己便将锻炼提上日程,找回了年轻的感觉。足球赛作为街道“民生微实事”的重点项目,目的就是促进各社区的友好交流,鼓励良性竞争,共同进步。

开幕式当晚,随着一声哨响,首战的将围队对威狮盾队、薯田埔队对马山头队的两场比赛,拉开了足球赛的帷幕。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和团队合作精神。将围队一队员凭借他娴熟的脚法获得绝佳机会,率先开进一球,为接下来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将围、薯田埔两社区的代表队分别以4:1和6:2赢得比赛。

来自将围社区的队员麦生开心地说:“这还只是热身赛,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更加激烈,我们一定竭尽全力打好比赛,赛出水平,决出风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