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十大特色文化街区全部授牌 大万世居特色文化街区正式开街
2021-10-25 07: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十大特色文化街区全部授牌 大万世居特色文化街区正式开街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 肖雄鹏)昨天下午,深圳特色文化街区授牌仪式在坪山大万世居举行,同时宣告了大万世居特色文化街区正式开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副市长张华等出席仪式并向3个街区授予认定牌匾。

2018年,市政府印发《深圳市加快推进重大文体设施建设规划》,启动了“十大特色文化街区”建设。今年年初,7家街区已予以认定为深圳特色文化街区,获得授牌,大万世居等3个街区也加紧脚步在今年8月前高质量完成了阶段性提升改造工作,并通过了实地考察评估,符合深圳特色文化街区创建工作要求。根据《关于第二批深圳特色文化街区认定的通知》,大万世居、大浪时尚小镇、华强北科技时尚文化特色街区等3个街区被认定为“深圳特色文化街区”,至此首批“十大特色文化街区”已全部获得认定。

开街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对大万世居特色文化街区进行了调研。据了解,在授牌后,“十大特色文化街区”创建有关工作还将继续开展,充分挖掘深圳的历史风貌和文化特色,构建遇见美好深圳、留住乡愁、传承文脉的城市文化新空间,形成各具特色的文化街区。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