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 “朝阳群众”为啥这么牛?(2021年10月22日)
2021-10-22 20:54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 “朝阳群众”为啥这么牛?(2021年10月22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2000万人围观!这朵“机坪蔷薇”火出圈了

从一个初出校门的机务“小白”,到A检中队航电区域班组长,带领着一帮“兄弟”干活,再到年新晋检验员,郭薇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深航维修一线不可多得的“宝藏女孩”的故事,也让网友们直呼帅气。

查看详情>>

天下

摔碗、扔酒瓶、砸电脑键盘……解压馆里藏了多少负能量?

“解压馆”这一新生事物火了。近来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地,集游戏、运动、拍照等娱乐于一体的解压馆悄然落地生长。

查看详情>>

科技

“失联”一个月,天问一号怎么了


根据国家航天局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消息,“天问一号”环绕器和“祝融号”火星车已安全度过首次日凌,目前已经恢复科学探测工作。也就是说,“失联”一个多月的天问一号,再次回到人们的视野之中。那么,“天问一号”这次“失联”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查看详情>>

人文

十三姨聊画|被偷、被烧、被当成赝品,这幅传世名画的一生太坎坷了!


数次被盗、山寨无数,原作被当成赝品,甚至差一点“葬身火海”,世上“最惨”的名画就在这!

查看详情>>

夜读

古人的旅游与文化传播

对于古人而言,旅游是追求一种“人在旅途”的生活方式。在漫游的过程中,寻找人生的目标和意义。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