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怀 暖人心 光明街道慰问“城市美容师”
2021-10-21 16: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送关怀 暖人心 光明街道慰问“城市美容师”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韦彩丽 庄杨阳 李舒)10月20日,在第28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光明街道联合光明商会、公益基金会在光明街道办事处一楼举行“感恩有您 情暖环卫”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感谢“城市美容师们”的辛勤付出,号召全社会尊重、理解、关心和支持环卫工人和环卫事业,切实为环卫工人送关怀,送温暖。

在活动现场,光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真挚的问候,同时,希望环卫工人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在光荣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勤劳的双手让光明环境卫生焕发新光彩。

随后,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光明商会、公益基金会及爱心企业代表亲切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代表,为环卫工人代表们送上大米、油、挂面、牛奶等慰问品。环卫工人代表们接过慰问品,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我们的工作很平凡,但受到领导的重视和政府的关怀,我很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尽心尽力,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光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慰问环卫工人共计500余名,派发大米500包、食用油500瓶、挂面120盒、牛奶100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继续激励和带动社会各界尊重、关爱环卫工人,一如既往地支持环卫工作、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爱护环境,并积极投身于城市的环境建设当中,形成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创建干净、美丽新光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