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021-10-21 16:05
来源: 宝安日报

公明街道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李嫒嫒 杨鹏)10月18日上午,公明街道组织人事系统举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下称《条例》)专题学习组工讲堂,第一时间传达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条例》专题研讨班精神,对学习贯彻《条例》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街道全体组工干部参加学习。

活动开始,街道党建办负责人传达了全省组织系统专题培训的学习精神和要求,党建办各组负责人结合职责对《条例》相关章节原文领读并谈了学习体会。

公明街道分管负责人对街道基层组工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三个再提升、四个聚焦”的要求。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在贯彻落实上再提升。聚焦岗位职责、聚焦工作谋划、聚焦中心工作、聚焦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区、街道两级中心工作,以基层党建三年行动为指南,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培训等中心工作,克服疲惫思想,持之以恒把组织工作走深走实,以党建引领助力“双高”建设。接下来将组织机关各部门、各社区有关业务人员不定期开展培训学习、组织专题知识竞赛等,扎实推动《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在基层全面贯彻落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