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深入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10-21 16: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马田街道深入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杨倩)近日,马田街道组织反邪教社工和心理社工,带领各社区防邪专职工作者,在新庄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提高科学素养 抵制邪教歪理邪说”的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反邪防邪的良好氛围。该活动吸引了200多名社区群众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反邪教宣传易拉宝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海报张贴往来人流密集的地理位置优势,集中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反邪教”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述了邪教的主要危害,讲解邪教组织的辨认方式等知识,增强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反邪教《崇尚科学 拒绝邪教》宣传折页、毛巾、反邪教小礼品等200余份,通过深入宣传,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反邪教宣传的知晓率。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通过更多寓教于乐的活动,深入开展防邪宣传,筑牢居民群众的心理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