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实施10个月,离婚冷静期效果如何?(2021年10月20日)
2021-10-20 21:09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实施10个月,离婚冷静期效果如何?(2021年10月20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发布,深圳这些单位在列……

国家网信办10月20日公布最新版《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涵盖1358家稿源单位,首次将公众账号和应用程序纳入名单。实施全程动态管理,“有进有出”。深圳特区报、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榜上有名。

查看详情>>

天下

班农被捕,国会与特朗普的博弈有胜算吗

班农再次处于美国政治的漩涡之中。国会山骚乱的阴影未散,而特朗普在2024年卷土重来的幽灵开始盘旋。班农和特朗普这一组合对美国现有的法律和政治制度可谓进行了一轮轮极限施压。

查看详情>>

3个月内2次遇到确诊游客,这家面馆被全网安慰

近日,西安疫情牵动人心。随着西安确诊病例的流调情况公布,有网友发现西安一家面馆,在3个月内,2次遇到确诊游客就餐。

查看详情>>

深度

气变大会临近,美国还能靠什么取信于人?

事关全球环境治理大计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6次缔约方大会(COP26)又将于本月底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对于自己先“退出”又“重返”的气候承诺,美国这次能否拿出点实际行动?

查看详情>>

财经

央行行长:恒大风险是个案风险

恒大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目前的主要风险是到期债务未能偿还,部分工地停工,已预售的房产按时交付有不确定性。总体而言,恒大风险是个案风险。

查看详情>>

体坛

北京冬奥火炬点燃!这些细节真浪漫~

20日,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火种灯、仪式火种台和火炬手服装等首次呈现在国内公众面前,这些重要的形象元素有什么寓意?一起来看看↓

查看详情>>

夜读

深圳戏迷有福了,5场大戏好看到“上头”!

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戏院承办的第九届“深圳市戏曲名剧名家展演”,计划于10至12月期间,邀请国内知名戏曲院团上演5场大型戏曲演出,既有传统剧目呈现,又有经典剧目创新上演,还加入致敬“当代贤人”,弘扬爱国精神和家国情怀的剧目。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