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造业年会暨半导体产业峰会召开,如祺出行喜获2021“金长城”
2021-10-20 17: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智造业年会暨半导体产业峰会召开,如祺出行喜获2021“金长城”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2021中国智造业年会暨半导体产业峰会在东莞召开,如祺出行凭藉独创的“涟漪模式”,坚持品质服务、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成为新晋出行科技平台,上荣获2021“金长城”年度卓越湾区智慧出行科技服务品牌。

image.png

如祺出行荣获2021“金长城”年度卓越湾区智慧出行科技服务品牌

今年度唯一荣登“金长城”荣誉榜的出行平台

作为广汽集团旗下创新移动出行业务,如祺出行是唯一荣登2021“金长城”智造业竞争力研究荣誉榜的出行平台。自2019年在广州上线以来,如祺出行深耕大湾区,凭借在服务管控、运营模式上的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了安全、合规、优质的出行服务,服务范围已经覆盖广州、佛山、珠海、深圳、东莞等大湾区中心城市,跑通了符合自身发展特色的“涟漪模式”,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如祺出行成为2021年度唯一入选“金长城”荣誉榜的出行平台

在出行服务由单纯的点到点的空间移动向智慧出行转型的当下,如祺出行坚持以科技驱动提升服务安全和品质,融入到智慧交通建设的浪潮中。2020年6月,如祺出行发布自主研发的一站式数据管理及应用开发平台“祺立方”,以精准匹配出行供需、保障出行安全、提升用户体验为主要目标,有效融合用户出行、平台车辆调度、城市道路畅通等需求,提供涵盖操作系统、终端应用、用户体验于一体的完整解决方案。

深耕湾区获“金长城”组委会高度认可

如祺出行此次获得2021“金长城”年度卓越湾区智慧出行科技服务品牌的称号,是“金长城”组委会对如祺出行以科技驱动和品质服务深耕大湾区、引领科技出行行业转型的高度认可。

如祺出行引领科技出行行业转型获得“金长城”组委会高度认可

“金长城”智造业竞争力研究荣誉榜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16年发起并主办。该榜单由《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专业机构、权威专家及资深媒体代表共同聚焦中国智造,建立独立权威的评价体系,对中国智造进行全面的梳理,勾勒行业转型发展的代表性方向,遴选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标杆企业。

今年的“金长城”智造业竞争力研究关注2020-2021年中国智造企业的技术创新、研发投入、自主知识产权情况、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比情况及核心管理层构成等指标,以此观察优秀的企业与产品,为中国制造业发展提供科学客观的指引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业升级和转型的发展进程。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