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羌社区老年人参加趣味运动会 与健康同行
2021-10-20 16: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羌社区老年人参加趣味运动会 与健康同行

人工智能朗读:


新羌社区老年人参加趣味运动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黄三妹)10月19日,新湖街道新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在社区足球场开展了主题为“快乐运动,健康同行”的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共45名老年人参与活动。

正式比赛前,中心康复师先带领全体老人做热身运动,并耐心提醒大家在运动中注意自身安全。随着一声哨声起,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运动项目,有“海底捞月”和“心心相印”两个项目,由三个队伍选代表参赛。代表参赛的老人们为了队伍的荣誉,个个精神振奋,大显身手,毫不示弱。旁边观看打气的老人们也不闲着,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个人参赛项目中,共有“足式保龄球”“趣味投壶”“四平八稳”三个项目。老人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投入到每个趣味项目中去,有的老人失败了一次又一次,仍坚持不懈,直至挑战成功,赢得了在场人员的赞扬。现场到处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气氛。

此次活动皆在通过趣味运动,提升老年人对运动的兴趣,加强老年人的运动健身意识,同时通过团体运动项目,促进老年人之间的协作与交流,增进他们的感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