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综合行政执法办抓培训抓教育 学党史转作风
2021-10-20 16: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凤凰综合行政执法办抓培训抓教育 学党史转作风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旭娜)10月18日下午,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部署动员会,学党史,抓培训,指导业务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作风建设,提升执法水平。

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践活动,制订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方案,自10月11日至11月12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一是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摸排全体执法人员、协管员、市容巡查员的工作纪律、思想作风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收集、梳理和分析,形成自查自纠报告,限期整改。二是开展思想教育。组织开展一次党课学习、一次谈心谈话、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三个一”活动。三是强化教育培训。开展以业务知识、体能训练、队列展示等为主要内容的行政执法业务知识培训和“大练兵”活动,提高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组织群众互动参与。开展街道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开放日活动,向群众普及法律法规知识,解答执法问题,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的良好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通过开展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现执法队伍纪律作风明显转变、纪律观念明显增强、队伍形象明显提升“三个明显”目标。

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以“学党史、转作风”为主题,通过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加强自我警示教育,提升执法效率和工作质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