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支代表队角逐光明区第五届广场舞决赛
2021-10-19 09: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1支代表队角逐光明区第五届广场舞决赛

image.png

决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梁彩霞/文  张财权/图)10月16日,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体育中心承办,光明区各街道协办的“永远跟党走”光明区第五届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区文化馆会堂开展。来自光明区各街道选送的11支代表队,200多名演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表演如行云流水,灵动的手势,坚稳的步伐,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比赛在欢快、整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整个比赛氛围浓烈,尤其是青春活力舞蹈队代表队带来的舞曲,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image.png

决赛现场。

经过精彩的比赛,最终由大眼睛健美操团《青春有你》、甲子塘美之舞舞蹈队的《我心向党》获得金奖,公明老体协代表队的《鄱阳湖上好风光 渔鼓声声颂党情》、青春活力舞蹈队的《向着梦想飞》、光明区广场舞协会的《中华戏魂》获得银奖。

image.png

决赛现场。

本届大赛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以弘扬主旋律、面向基层、面向群众,贴近社区、贴近生活为原则,以广大社区居民为参与主体,使其从活动中得到健康、体味快乐、享受幸福,增进人与人之间的邻里之情,营造喜庆热烈、欢乐幸福的和谐氛围,为助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文化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