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添衣保暖!深圳21日起将迎新一股冷空气
2021-10-19 07:46
来源: 深圳晚报

注意添衣保暖!深圳21日起将迎新一股冷空气

人工智能朗读:

18日傍晚,在福田区马成时代广场商圈附近,市民告别夏装,添衣出行。 深圳晚报记者 张焱焱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涛 林咪玲)受冷空气影响,这两日深圳气温相对较低,19~20日,预计气温有小幅回升,而21日起,深圳又将迎来一股新的冷空气,未来一周气温变化幅度可能较大。

深晚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深圳多云间晴天,早晨最低气温17℃~19℃,白天最高气温26℃~28℃。预计19~20日多云间晴天,早晚清凉,气温小幅回升。

21~22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预计深圳阴天有小雨,气温下降,北风加大,日温差小;23~24日渐转多云,气温会有所回升。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未来一周深圳气温变化幅度较大,特别是早晚体感较凉,市民要适量增加衣物保暖,同时加强沿海高地防风,谨防感冒。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