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湾机器人小镇建设加速!锐博特创新基地边建设边招商
2021-10-19 07:30
来源: 南方+

深汕湾机器人小镇建设加速!锐博特创新基地边建设边招商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2021年10月19日讯 深汕湾机器人小镇是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致力打造的全国规划面积最大的机器人小镇,同时也是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区和三大人工智能产业聚集区之一。深汕合作区2021年“三大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强调,要瞄准深汕湾机器人小镇等重大项目集中攻坚,为深汕锐博特创新基地扫清障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图为项目效果图

日前,记者从深汕锐博特创新基地项目管理方、区属国企——深汕投控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深汕开发公司获悉,继7月项目展厅投入使用后,目前该项目西侧地块已完成基坑支护和土方开挖,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项目建设各方正创造条件加快施工,力争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加快推动深汕湾机器人小镇片区产城融合发展,助力打造产业发展高地、建设产业新城。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