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企业线上揽才 海外人才云招聘10月18日开启
2021-10-18 19: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企业线上揽才 海外人才云招聘10月18日开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刘梦婷)为贯彻“归·家”——深圳市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服务好海外人才的就业需求,持续赋能深圳产业创新发展,由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举办的“归·家”海外人才云招聘会定于10月18日-29日在“侨交会深圳云展厅”举行。

据介绍,此次云招聘会为海外人才和深圳企业搭建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海外人才可快速掌握深圳企业最新岗位信息,通过线上视频高效面试,精准就业。一批深圳优质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大量岗位需求,主要企业有比亚迪、中建五局、理邦精密仪器、绿米联创、CGP Group、博升光电berxel、Goboo深圳格物网科技、瑜憬科技等,参与企业覆盖深圳生物医药、高新技术、金融、互联网、绿色环保、科研院所等领域。目前,海外人才报名、简历筛选、企业预约面试等工作正火热进行中,报名时间持续至本月29日。

随着中国高端制造业的发展叠加新一代技术革命对人才的需求,高端人才受到企业的青睐和争抢,做好海外人才的回流服务显得尤为重要。10月是招聘及就业黄金期,为了把握时机,提高海外人才回国就业的效率,活动组委会为人才与企业提供信息和需求的撮合与匹配、线上面试、结果跟踪与反馈等服务,本次云招聘会结合当下粤港澳大湾区对人才的需求特点和深圳产业发展需求对企业及人才进行筛选。活动得到美国大华府地区-中国深圳总商会的大力支持,也得到36招聘、医疗人才网、印刷人才网等招聘平台以及归来教育、英国校友会深圳联盟的广泛参与,有效保障人才与企业的品质及精准匹配。

记者了解到,当下深圳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人前来奋斗圆梦,深圳人才引进红利显著,先后出台《深圳经济特区人才工作条例》《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及“鹏城英才计划”等一系列人才政策法规。欢迎广大海外人才及归国留学生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也欢迎各留学生群体及相关组织机构联系组委会,助力海外华人华侨及留学生群体回深就业和发展。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