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第一!博伦勇夺广东省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三项一等奖
2021-10-18 14: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三项第一!博伦勇夺广东省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三项一等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王志明)育人智慧鹏城展风采,带班技能南粤争先锋。10月16日,第八届广东省中小学班主任能力大赛在深圳市育才学校举行。博伦职校派出了肖娟、张日威、黎建婷、文泽绵四位干将参赛,斩获“三项第一”!经过长期准备、短期集训、不断打磨研修,在高手如林的省级赛场上,博伦班主任披荆斩棘,不负众望!

深圳市肖娟名班主任工作室,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广东省中职名班主任工作室团队赛一等奖。

张日威老师荣获广东省“最美班主任”称号,并名列全省第一。

黎建婷老师以“业务组”比赛深圳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此次广东省班主任能力大赛中的“业务组”赛项已经于8月20日结束)

凭借绝对实力,博伦班主任天团震撼全省,吸引了各地中小学的同行现场访谈、拜师。博伦耀眼成绩也受到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区教育局的高度评价和大力宣传。

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原因是多方面的。一是高屋建瓴,保驾护航。由任敏校长亲自部署参赛事宜,德育团队扎实推进备赛工作,;二是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学校德育处、教务处、信息中心等各部门群策群力,为比赛提供全方位的助力;三是积极进取,团结互助。工作室团队全心备赛,努力上进,共同成长。接下来博伦班主任天团还将不断壮大,在更加广阔的舞台绽放精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