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陶居·庭院打造唯美空中天幕 浪漫星空下品最具烟火气的广州味道
2021-10-18 14: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陶陶居·庭院打造唯美空中天幕 浪漫星空下品最具烟火气的广州味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董非)随着大湾区发展扶持政策的落地,深圳步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消费不断提升,生活的品质感和幸福感指数也直线上升。最能够给人带来幸福感的美食和餐饮也越来越丰富。来自广州有着141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陶陶居自2019年首次步入深圳,如今这个广府老字号在深圳发展已有3年,从一家门店发展成为6家门店,一直深受深圳食客的喜爱。

赏岭南庭院,星空天幕下品广府味道

陶陶居继金牌系列之后,深圳有多了一家全新概念店——陶陶居·庭院,深圳首家以岭南庭院主题的概念店。赏岭南庭院,品广府臻味,它传递的正是广府人的生活美学。岭南庭院主题概念店不紧拥有独立的六角亭花园房间,让客人仿佛置身在岭南花园内;还拥有空中天幕和满天星光。据悉,陶陶居·庭院的空中天幕将会每晚定时伴随着浪漫音乐开启,工作日19:00-20:00,节假日18:00-19:00,每晚准时将浪漫星空带给深圳的食客们,被称为是最浪漫的陶陶居。随着消费者对消费体验升级的追求,餐厅在输出美食的同时也在传递美学、艺术以及生活态度。菜品要色、香、味、形、器、意、结合,环境也要让食客身心愉悦。而陶陶居·庭院,正是在向食客们传递惬意、美好的广府生活方式,置身岭南庭院中,品一杯茶、尝两件茶点,仿佛在告诉当代都市人,生活除了工作,还要放慢脚步感受身边的一切美好。

秋冬新味上线,品最具烟火气的广州味道

来到陶陶居,最不可少的就是陶陶居的美食。10月15日陶陶居秋冬新味全线上市,这一季秋冬菜式以“最具烟火气的广州味道”为主题,粤菜、烧腊、茶点、饮品等品类都有全新新品推出。其中黑金叉烧正是时间炼化的美味,陶陶居精选层层分明的五花肉,师傅要全神贯注的慢火烧制,以秘制黑胡椒酱腌制,叉烧香而不腻入口即化,芒果清新醒神,黑金片片珍贵,是时间炼化的美味。而粤菜的代表正是香脆豆酥石斑鱼,这一道手工粤菜代表之作将石斑鱼肉酿入面包酥中,在加上炸豆酥,每一口都很香脆。陶陶居的创新茶点一如既往的让人着迷,可以拉丝的奶酪包岩烧奶酪包升级回归,注入秘制苹果粒岩烧酱,包皮酥化,包身松软,外甜内咸,可盐可甜,是真正可以拉出丝的芝士包,绝对是有温度的秋日美食。款款新菜都诚意呈现,让人感受到广州美食的温度和诚意。

目前陶陶居在深圳已有6家门店,10月10日龙华壹方城陶陶居正式试业,接下来今年11月18日前海万象陶陶居也即将开业,深圳未来将是陶陶居重点发展的区域,深圳的活力、时尚、消费力也在影响着这个中华老字号的发展,让它充满了活力和生命力,尤其是伴随大湾区扶持政策的落地,未来深圳将有更大的发展潜力,陶陶居也将在大湾区将广府饮食文化传承下去。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