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邀多家服务商建言平台发展 全国优秀服务商共话发展座谈会举行
2021-10-18 1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猪八戒网邀多家服务商建言平台发展 全国优秀服务商共话发展座谈会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董非)10月15日,来自天津、山东、广东、安徽、四川、重庆等地的多家猪八戒网优秀服务商应猪八戒网企服平台事业部邀请,齐聚猪八戒网总部共话平台发展,猪八戒网企服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周昱均、副总经理丁然、副总经理朱万莉,以及各产品、运营等负责人出席活动,充分听取了到访服务商的多个发展建议,并与到访服务商进行深入交流。

在活动现场,光荣网络创始人陈天、千界科技创始人司兵兵、百荣科技创始人尹红岩、咪狐文化创始人王海平、千问网络创始人兰显波等多位服务商代表,就今年以来在平台经营的情况,坦诚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多项发展建议。

针对服务商所关心的问题,周昱均从平台发展、渠道合作等层面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详细介绍了企服平台在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的最新发展规划。周昱均表示,接下来猪八戒网多措并举解决服务商所关心的问题,她邀请平台服务商积极与平台互动,携手服务好客户、做好新媒体营销宣传,以打造网络效应,共同促进平台实现更大发展。

活动现场,丁然从市场投放、市场活动等层面分享了最近工作安排和规划。朱万莉则针对服务商最关注的快车、刷新、八戒企业微信等方面的问题解答了疑问。多位负责人针对服务商提出的具体问题给出解决思路,并明确工作排期。

对于服务商提出的各种建议,以及在平台店铺经营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周昱均现场安排了相关负责人进行收集统计,并安排各业务负责人进行跟进处理,给出解决方案。

现场无论是企业平台各业务负责人,还是服务商伙伴都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此次共话发展沟通会,进一步增进了企服平台和服务商之间的了解,增强了服务商对猪八戒平台发展的信心。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