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社区:邀请领域专家进社区 为居民提供知识讲座
2021-10-18 10: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松柏社区:邀请领域专家进社区 为居民提供知识讲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何凤琴)健康是民生之需、幸福之基。近日,在松柏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定期邀请领域专家下沉,开展知识讲座、心理疏导、康复护理等活动,充分发挥辖区医疗资源效能,为居民健康提供定制化服务。

image.png

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定期邀请领域专家下沉,开展知识讲座。

本次课程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晓娟,针对情绪管理、时间管理以及“番茄工作法”的实际应用,采用理论讲解与实际生活相结合的形式,利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例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得时间管理的概念深入人心。在现场答疑环节中,参与者踊跃发问,李晓娟老师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将问题抽丝剥茧,直击其本质,让提问者豁然开朗。

image.png

讲师与居民互动。

课程结束后,居民朋友们对本次课程给予了好评,并表示要把“番茄工作法”运用到家庭生活中去,提升自己和孩子的专注力,让自己、孩子以及亲子时间更有价值。

接下来,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探索上下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务实举措,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资源,不仅“治已病”,还“防未病”,让居民享受到更贴心、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