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总监张前:城市网盟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2021-10-17 21:57
来源: 长江网

无限极总监张前:城市网盟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人工智能朗读:

长江网10月17日讯(记者 高喜明)参加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特约嘉宾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监张前收获满满。他表示,无限极将继续和城市网盟保持合作,继续为社会慈善、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多次和中国城市新闻网盟开展合作,张前告诉记者,五年来通过城市网盟,无限极和媒体增加了互信和了解。通过城市网盟成员单位的宣传,提升了无限极的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加了无限极的业务流量。

作为一家深耕大健康的企业,无限极一直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2015年启动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项目,目前已经覆盖全国30个省(区),开展了178次支教,让全国超过100所学校5万多名学生受益。今年6月,广州加强疫情防控之时,无限极为3个核酸检测点提供了帐篷、防护服、矿泉水等防疫保障,并组成党员突击队奔赴一线。7月底8月初,当河南经受洪水和疫情双重考验的时候,无限极的志愿者们在不到三天的时间里,精准对接了河南新乡、鹤壁的两个村,自发筹集了13万多元社会捐款,采买大量前线告急的物资,并精准送达受灾群众手中;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河南灾区捐献现金100万。山西水灾,无限极捐献了价值700万元的援助物资。目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全国30家分公司在各地成立了志愿者协会,主要由无限极经销商、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累计为社会贡献志愿服务超过10100小时。

张前说,当前媒体正处于融合转型的关键期,无限极也正在转型,双方在发展方面遇到共同的问题,可以互相交流和学习经验。此外,中国城市网盟是全国主流媒体阵地,具有非常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无限极希望通过参加城市网盟联席会学习传播经验,助力企业发展。

广州无限极广场即将于11月9日正式亮相,将成为无限极全新的办公总部。是一个集生态环保、健康时尚、科技智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建筑群,包含全球体验中心、全球科研中心等。张前表示,广州无限极广场的建立,充分说明无限极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无限极将继续和城市网盟保持合作,继续为社会慈善、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