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7.53亿元!宝安工人文化宫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底建成投用
2021-10-15 22:3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总投资17.53亿元!宝安工人文化宫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底建成投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10月15日,宝安工人文化宫开工仪式在位于宝安中心区新湖路与兴华一路交汇处的项目现场举行。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投资17.53亿元,预计将于2024年底建成投用。宝安工人文化宫不仅将为宝安、深圳乃至大湾区再添一张流光溢彩的文化名片,更将成为彰显宝安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区魅力、活力、创造力的新地标。

中华全国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副部长王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艳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红兵,区委书记王守睿,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里,区领导周学良、蔡凡、陈龙兴、欧瑞志一起触屏启动开工。区有关部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圳交响乐团,华侨城集团等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造价咨询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劳模、工匠、职工代表和施工单位工人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宝安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支点,既是深港文化之源,又是经济大区、人口大区、文化大区,吸引着350万职工在这里拼搏奋斗,其中270万为产业工人。区委区政府前瞻布局,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工人运动时代主题,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按照“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建设标准打造宝安工人文化宫。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