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解剖个小龙虾,为何能保送清北?(2021年10月15日)
2021-10-15 20:23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解剖个小龙虾,为何能保送清北?(2021年10月15日)

聚焦

全国首宗个人破产和解案件办结!

10月8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终结张某个人破产和解程序,这是《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自今年3月1日实施以来,首宗立案和审结的债务人与债权人达成和解的个人破产案件。

查看详情>>

天下

制作1000粒纯金大米扔进黄浦江?艺术家回应:粮食比黄金珍贵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艺术家杨烨炘称将在当天上午将约100粒纯金米粒扔进黄浦江等地。10月13日这天,他已将约900粒纯金制作的米粒扔进上海的多个下水道、垃圾桶、黄浦江等处。杨烨炘一再确认,他扔出去的为真正的黄金。“我认为,粮食比黄金更珍贵。”他说。

查看详情>>

国内男性HPV疫苗来袭!

提到HPV疫苗,大家一般都认为是预防宫颈癌的疫苗,只有女性才需要接种。但事实上,男性同样可以接种HPV疫苗。

查看详情>>

翻转特朗普“退群”决定,美国重返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2018年6月,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称该理事会对以色列“存在偏见”及“无法有效保护人权”。拜登上台之初承诺,将“让人权在美国外交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查看详情>>

乐活

暌违乐坛6年,阿黛尔发布新歌

等了6年,终于等到她的新歌了!10月15日上午,英国流行歌手阿黛尔(Adele)全新专辑《30》的先行单曲《Easy On Me》全球首发。33岁的阿黛尔表示,这张专辑是一个不可替代的朋友:“在我生命中最动荡的时期,我努力在重建自我和内心的世界,这张专辑表达的就是重新找回自己的感觉。”

查看详情>>

科技

刚刚,神十三航天员王亚平发朋友圈:出差半年

航天员王亚平发了条朋友圈。网友:期待太空又添一抹中国红!等你带回当地特产星星!祝一切顺利!

查看详情>>

夜读

中国历代推出了哪些敬老措施?

中国人将敬老视为人的一项根本美德,从国家层面上看,历代都将敬老视为治国理政的一个重要方面,推行了一些敬老的措施,期望使老者在物质上充足、在精神上安乐。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