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警局计划招募约700名警员 亚裔名额约占10%
2021-10-15 15: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洛杉矶市警局计划招募约700名警员 亚裔名额约占10%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市警局(LAPD)正在大量招募警员,计划将在2022年7月之前招聘约700名警员,其中约10%的名额将分配给亚裔警员。根据洛杉矶市警局招聘部华裔警员岳远航表示,洛市警员的薪水待遇7万美元起步,其他福利、休假待遇都很好,洛市警局也很需要中文能力好的警员,感兴趣的华裔不妨一试。

岳远航说,在警局精通中文的的警员很少,1%都不到。据他了解,目前警局里会讲中文的警员大约只有两个。而日常警员的行动中又需要会讲中文的警员。特别是在洛杉矶市也住着不少华裔民众。会讲中文,在警员招聘过程中是加分项。

岳远航特别提到洛市警局福利和薪资制度,只要通过筛选进入警校那时起,起薪就是7万美元;入警校开始的第一天就有薪水。警校毕业后,工资涨到74000美元。入职满一年,再涨到8万美元。此外,牙齿保险、健康保险全面,每年有一个月带薪年假。工龄十年以上,有一个半月年假。此外还有工资分红等福利。

在警校毕业后,警员需要参加巡逻一年,之后继续工作两年,则可自行选择分配的岗位。岳远航说,这时候警员可以根据兴趣选择岗位,例如拆弹队、警犬K9队等。理论上,洛杉矶市警局工作20年就可以退休,但是一般警员都会做到30年以上。

一次招募700名警员,在洛市警局历史上算是较大规模的招募。岳远航说,主要是近几年退休警员增多,新人人数又不足,才导致警员职位短缺,与疫情似乎没多大关系。

参与洛市警员招聘,必须在申请时年满20岁,在警校毕业时年满21岁,高中或相等水平文凭,是美国公民或正在申请成为公民中。招聘过程约三个月,第一步是要在网站上填写申请表,之后需要回答几个问题,然后是个人背景历史陈述。接着是与警官面试,通过后要体检,包括对视力、听力、体能的考核。再来是背景调查,警员会到申请人之前住过和工作过的地方调查,最后是心理评估,看申请人是否心理健康。

岳远航10多岁到美国,毕业后,做过五年导游转行做了警员。他说,警察相对其他行业较为稳定,不容易受到较大变动。例如疫情期间,旅游业就遭受巨大打击。而洛市警察起薪就有7万美元,在目前就业市场上不多见。最重要的是,洛市警局能讲中文的警员实在太少了,他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华裔加入。(王若然)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