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冷空气即将“到货”!深圳入秋有望?
2021-10-15 0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冷空气即将“到货”!深圳入秋有望?

天下事

01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15日-19日线上线下同步举办。

02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将于16日凌晨发射,发射时间瞄准北京时间16日0时23分。飞行乘组由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和叶光富组成,翟志刚担任指令长。

03

13日,内蒙古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二连浩特市一物流园区闭环管理人员。14日,二连浩特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04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即将开始。本次招考计划招录3.12万人。

05

近日,教育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通知,提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广告不得出现“快速取证”“免考包过”“考不过退款”等对教育效果作出明示或者暗示的保证性承诺。

06

工信部消息,截至6月底,我国建成各类充电桩194.7万个,换电站716座,形成全球最大规模的充电设施网络。

07

14日,“拉姆被前夫烧伤致死案”一审开庭并宣判,被告人唐路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08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中国是俄罗斯最可靠的伙伴,俄中贸易额今年有望达到创纪录水平。

09

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表示,新冠疫情导致全球在减贫方面倒退数年,有些国家甚至倒退十年,目前疫情已经使近1亿人陷入极端贫困。

10

14日,日本政府召开临时内阁会议决定解散众议院。新一届众议院选举将于本月31日进行投计票。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