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全面关闭改造,预计2025年重新开放 小梅沙度假村:期待美丽重逢
2021-10-15 07:23
来源: 晶报

今起全面关闭改造,预计2025年重新开放 小梅沙度假村:期待美丽重逢

人工智能朗读:

小梅沙旧照

未来小梅沙片区整体效果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晶报记者 彭丹)记者从小梅沙度假村了解到,始建于1979年底的小梅沙度假村,由于基础设施日渐老化,产品逐渐落后市场等原因,于2021年10月15日正式全面关闭,进入更新改造阶段。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2024年,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将全面竣工,2025年将正式投入运营。

阳光、沙滩、踏浪……位于深圳市东部黄金海岸线的小梅沙度假村是深圳拥有天然沙滩的海滨休闲旅游区之一,也承载着深圳人的滨海记忆。

小梅沙度假村作为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拟投资将超150亿元,以“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海融城理念,打造“山、海、城”一体的世界级都市型滨海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项目将按照“陆海统筹,片区融合,山海城交融”的全域大公园理念,充分利用小梅沙“背山面海”的资源禀赋,让新小梅沙呈现更大格局、更新面貌和更丰富的内容,建成后的新小梅沙,将以“一山、一海、一城、一世界”的具体规划,为深圳人带来全新“山海融城”滨海生活休闲新体验。

其中,将规划建设约40公顷的生态公园、户外运动及露营基地,结合片区婚庆产业规划,设有山间婚礼仪式堂、融合灯光艺术的奇幻山林秀等;小梅沙新海洋世界将以南海文化为主题,以科技融入为特色,打造集科普、展示、娱乐于一体的特色海洋公园,为市民提供奇妙的海洋体验;小梅沙大酒店也将升级为深圳美高梅酒店。

“小时候,每到暑假,都会和爸妈到小梅沙游玩。”市民王诘表示,小梅沙度假村作为童年回忆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非常期待改造后的重新亮相,到时会带父母再去小梅沙寻找回忆。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