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国家公园如何建 何时可以去打卡?(2021年10月14日)
2021-10-14 21:51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国家公园如何建 何时可以去打卡?(2021年10月14日)

聚焦

韩国N号房主犯“赵博士”终审被判42年

10月14日上午,韩国最高法院对“N号房”主犯赵博士(本名赵主彬)进行终审宣判,判处其42年有期徒刑。赵主彬一审获刑45年,二审获减刑,改判42年。

查看详情>>

冷冷冷!全国冰冻线进程图出炉22省份将现“断崖式”降温

秋裤在哪里?14日,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已经启程,未来四天将横扫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给多地带来“断崖式降温”,局地降温幅度超12℃。

查看详情>>

天下

拉姆案被告人一审被判死刑视频回顾拉姆案始末

今天,拉姆案被告人一审被判死刑。被害人阿木初,网名“黑姑娘拉姆”,她在网上分享自己上山采药、吃饭放牧的视频,用镜头记录家乡美景,也记录劳动、生活的点滴,她的灿烂微笑和坚韧乐观感染了许多人。然而,2020年9月14日,拉姆被前夫唐路泼汽油烧伤致死。

查看详情>>

老年人网红培训班:跨越“数字鸿沟”的双向奔赴

很多老人对短视频、直播感兴趣,但不熟悉操作,子女很少有时间教他们,网上的操作指南并不友好,徐剑平便开发了针对老年人的短视频和直播课程。

查看详情>>

“拍药瓶买药”,解决老年人买药难痛点

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淘宝在双11前的最新版本中,正式上线拍药瓶买药功能,结合银发族日常网络购药需求,有针对性地扫除障碍。

查看详情>>

夜读

九月九,一口重阳糕的滋味

“‘高’与‘糕’音极似,古人九日作糕之意,殆以此欤”。据称不少地方的传统习俗,重阳节当日黎明时,家长要拿一块蒸糕贴在儿女前额,以祈祷子孙昌盛,前途大好。爱子与敬老和谐统一。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