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市民钱包遗落网约车 民警快速帮忙找回
2021-10-14 20:08
来源: 深圳福田警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市民钱包遗落网约车 民警快速帮忙找回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民刘先生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香蜜湖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办事效率,事无巨细,尽职尽责”的锦旗赠送给香蜜湖派出所以示感谢。

日前,刘先生乘坐网约车去公司上班,到达公司后准备拿门卡刷门禁时,发现放在裤子口袋内的钱包不见了,到处翻找也没找到。刘先生仔细回想,怀疑钱包有可能遗落在网约车上,便赶紧联系车主,但是电话却打不通。“钱包里面还有身份证和银行卡,这可怎么办啊!”刘先生十分慌张,情急之下,便向附近派出所报警。

香蜜湖派出所收到市民刘先生赠送的锦旗

接报后,民警袁卫军立即根据刘先生提供的信息,调取刘先生下车地点附近的公共视频,仔细查看寻找刘先生乘坐的网约车车牌号。经多方查找,袁卫军成功与车主取得联系,向其表明身份并告知了刘先生丢失钱包的情况。车主表示已经在车上找到事主的钱包,随后袁卫军与刘先生一同前往将钱包顺利取回。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包,刘先生非常高兴,焦急的心也终于放松了下来,对袁卫军连连表示感谢。

福田警方温馨提示:市民朋友搭乘交通工具时,请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对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最好贴身放置,下车时请注意检查随身物品是否带齐,以免丢失。如发现物品遗失,请立即前往附近派出所求助或拨打110报警。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