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儿公益民生服务项目征集启动 每个项目申报金额不超过5万元
2021-10-14 17: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妇儿公益民生服务项目征集启动 每个项目申报金额不超过5万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记者 曾小苑)记者从南山区妇联获悉,第七届“簕杜鹃·幸福荟”妇儿公益民生服务项目征集工作已经启动,面向社会征集和引入一批以需求为导向、落地效果好的服务项目,持续擦亮南山区妇女儿童服务品牌,为辖区妇女儿童及家庭提供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公益服务。

此次征集类别为关爱女性成长、促进儿童发展、关怀婚姻家庭三大类,每个项目申报金额不超过5万元。申报主体一个机构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实施周期为10个月,自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项目应当服务指向明确,受益群体精准,公益色彩突出,后期在开展项目的过程中,不得出现盈利或非公益性活动的情况。申报项目不得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本身的服务指标重叠,不得与公益创投、民生微实事等正在获得资助的项目指标重叠,确保专款专用。已经获得南山区妇联资助且正在运行的项目,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20日,可关注“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并报名。区妇联将通过初步筛选、项目路演、审批公示等形式,确定入选项目,并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入选项目的实施过程和服务成效进行日常监管与评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