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综改试点实施一周年,成效如何?国新办这场发布会信息量很大
2021-10-14 14: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综改试点实施一周年,成效如何?国新办这场发布会信息量很大

人工智能朗读:

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陈文俊(栾海军摄)

2020年,也就是去年10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宣布,党中央支持深圳实施综合改革试点,以清单批量授权方式赋予深圳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更多自主权。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一年来,相关举措已经落实,取得实质进展。今天我们举行新闻发布会,以这个主题请到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辰昕先生,科技部副部长邵新宇先生,司法部副部长刘炤先生,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庄少勤先生,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曦先生,深圳市人民政府市长覃伟中先生,跟大家见面,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现在,我们先请赵辰昕先生介绍情况。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辰昕: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和相关部门,还有广东省、深圳市的领导一起参加今天的发布会,我们共同向大家介绍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实施一周年以来的有关情况。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