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动员 拒毒防毒 桃源街道禁毒宣传走进龙联社区
2021-10-14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员动员 拒毒防毒 桃源街道禁毒宣传走进龙联社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谭舒晖)为不断增强社区群众对禁毒意识,提升社区居民毒品防范意识和拒毒能力,10月11日下午,桃源街道禁毒温馨社工与龙联警务室在龙联社区联合开展一场“全员动员,拒毒防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发放禁毒宣传品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毒品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技巧,引导群众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提倡广大群众在保护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一旦发现身边有疑似吸毒者要勇于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份,禁毒宣传笔记本150本,引起广大社区居民的关注与支持,有效地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毒品的认识,增强了防毒拒毒意识,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禁毒的热情,为动员全民参与禁毒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