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街道修缮辖区内破损道路
2021-10-14 08:32
来源: 深圳晚报

蛇口街道修缮辖区内破损道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王秋婷)日前,在多日连续施工下,南山区蛇口街道渔村路湾厦牌坊至禧程酒店路段修整一新,路面不再坑坑洼洼。

此前,蛇口街道相关负责人按照街道党工委部署,对人行道和机动车道的破损、路面坑洼、马路设施老旧开展巡查走访调研。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积极支持蛇口辖区道路修缮,于10月4日开始修复渔村路湾厦牌坊至禧程酒店路段(全程300米)。

该路段来往车辆多、来回碾压,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破损的路面不仅影响市容环境,更造成周边居民出行不便。该路段平日停车和行人较多,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安排施工单位在国庆长假人少车少期间,加班加点施工,3天完成翻新修整。

路面修复完善得到了周边不少居民的称赞,方便了居民及工业区运货车辆的出行。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