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台风“圆规”登陆海南,远离深圳,今明仍有降雨
2021-10-14 0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台风“圆规”登陆海南,远离深圳,今明仍有降雨

天下事

01

13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第一阶段会议通过了《昆明宣言》。

02

海关总署发布数据,今年前三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8.33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2.7%,外贸进出口已连续5个季度实现正增长。

03

截至10月12日,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的15个巡视组已经完成对25家金融单位的巡视进驻工作,将开展为期2个月左右的常规巡视。

04

《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2021年修订版)近日发布,进一步完善了合同细节,着力解决机构资质、违规收费、卷款“跑路”等突出问题。

05

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根据山西省救灾需求,随时调运中央生活类救灾物资。

06

公安部消息,自今年10月20日起,在全国第一批推广应用基础上,驾驶证电子化公安交管便利措施将在太原、沈阳、哈尔滨等110个城市第二批推广应用。

07

针对解放军军机近期在台海的演练活动,国台办13日表示:解放军演训活动针对的是“台独”分裂活动和外部势力干涉。

08

英国议会下院发表的英国首份新冠疫情调查报告指出,英国未能在大流行早期采取更多措施阻止新冠病毒传播,这是该国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领域失败之一。

09

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一项短期调高联邦政府债务上限的法案,暂时避免政府债务违约风险。

10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苹果公司可能因芯片供应压力将最新系列iPhone13智能手机产量最多削减1000万部。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