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环境技术转移与产业 孵化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1-10-14 07:14
来源: 晶报

“一带一路”环境技术转移与产业 孵化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晶报记者 李果 通讯员 王佩瑶)10月13日下午,“一带一路”环境技术转移与产业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揭牌仪式在“一带一路”中心总部举行,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一带一路”中心主任禹芝文汇报了“一带一路”中心基本情况及孵化器合作建设设想。他表示,“一带一路”中心将与国合基地构建深圳-无锡两地绿色产业协同发展模式,打造“深圳孵化+无锡产业化”的新型合作机制,推动绿色产业技术共建、共营、共享。接下来,杜小刚与禹芝文共同为“一带一路”环境技术转移与产业孵化器揭牌。此次活动,是无锡积极融入大湾区,与深圳加强紧密合作,助推更多优秀的成果落地大湾区,提升区域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也是“一带一路”中心与国合基地在打造机制灵活的科技创新型平台,在政产学研资合作、技术转移及产业孵化一体化进程中又一重要里程碑。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