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小梅沙2025年再见! “闭关修炼”4年,会有哪些惊喜?(2021年10月13日)
2021-10-13 21:08
来源: 读特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小梅沙2025年再见! “闭关修炼”4年,会有哪些惊喜?(2021年10月13日)

 

 

 

 

聚焦

买房被吃差价250万?深房中协:正制定新的自律措施

买房被中介吃差价250万元?近日,深圳一房地产中介机构因违反“佣金透明化”要求,被深圳房地产中介协会做出自律处分。同时,深房中协表示,目前正在启动专项调研课题,征集司法、行政和行业内各方面意见,制定新的针对性自律措施。

查看详情>>

10月20日起新增110个城市可使用电子驾照

10月20-26日,第二批110个推广应用城市将可错峰申领电子驾驶证。电子驾驶证不仅可用于办理交管业务,也可用于汽车租赁、保险购置等社会场景。目前,包括深圳在内的28个城市已启用电子驾驶证,1600多万人已在使用电子驾驶证。

查看详情>>

吴谢宇称死刑“量刑太重”上诉,弑母案二审新增一名辩护律师

 

对于一审判决,吴谢宇对事实认定部分并无异议,但觉得量刑太重,希望通过上诉留一条生路,活着赎罪。

查看详情>>

多地儿童坐地铁免票身高升至1.3米,包括二孩、三孩家庭

近日,北京等多地城市轨道交通对儿童免票标准进行修订,免票标准由1.2米提高到1.3米。此次修订不对免票儿童数量进行限制,也是顾及到越来越多二胎、三胎家庭的权益。

查看详情>>

100%深圳

暴雨天穿拖鞋的打工人

台风“圆规”来袭,暴雨天中,不少深圳市民选择穿各种各样的拖鞋上班。

查看详情>>

天下

央视评业主敲掉承重墙致整楼成危房,对野蛮装修说不

说起砸墙,大家可能会想到春晚上那个小品。“小锤40,大锤80。”小品中,黄宏饰演的王大锤,拿着大锤奋力砸墙,让人哭笑不得。在杭州这起事件中,同样也是砸墙酿成了大祸。

查看详情>>

丹顶鹤“拦车跳舞”,车主:幸运能欣赏

车主陶先生驾车途经盘锦,一只丹顶鹤突然展翅拦在车前,随后开始转圈翩翩起舞,陶先生拿起手机记录了这段“舞姿”,丹顶鹤跳完舞便回到湿地。

查看详情>>

画面太震撼!00后小伙追逐风暴拍下震撼大片

来自江西南昌的刘屹靖是一名“风暴摄影师”,常人避之不及的极端天气,在这位“00后”看来却是绝佳的拍摄机会。看风暴版科幻震撼大片,一定要看到最后!

查看详情>>

夜读

我们除了读书求知还得爱琢磨

 

进入化境是一个过程,是一个读书与实践相融合的过程,更是一个不断地反躬自问、探索寻觅的过程,也就是一个琢磨的过程。

查看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