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聚鹏城”2022市属国企校园招聘“揽才专列”驶入华工、中大
2021-10-13 20: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菁英聚鹏城”2022市属国企校园招聘“揽才专列”驶入华工、中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泳 通讯员 马胜杰 文/图)10月12日-13日,“菁英聚鹏城2022校招专列”驶出深圳,赴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广州,走进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山大学继续“寻找千里马”之旅。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在“菁英聚鹏城”华工专场招聘会致辞时指出,华工建校以来,已培养56万余名校友,被誉为“工程师的摇篮”、“企业家的摇篮”,相信“菁英聚鹏城”招聘团队一定会不虚此行。华工人的锐意进取与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相得益彰,希望华工优秀学子加入深圳国资国企,在世界级的平台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梦想。

“选择和努力同等重要,个人的奋斗,永远要与历史的进程、时代的潮流,捆绑在一起。是深圳的城市发展,塑造了深圳国资的业务轨道,定义了个人的职业发展。”华工97届校友、深圳高新投集团董事长刘苏华在此次招聘宣讲会上结合企业和个人的成长,分享了有志青年如何择业、为什么要选择深圳等精彩内容。

10月12日当天,共有561名华工学子现场投递简历,期望能加入深圳国企,共建粤港澳大湾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95%,理工类学生占87%,应聘学生质量和专业结构超预期。

10月13日,在文理医工农艺综合发展的“双一流”A类大学——中山大学,深圳国企依然受到许多优秀学生的青睐,共有近500名中大学子现场投递简历,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78%,博士学历占10%。

“近期开始陆续有大型招聘会在中大举行,但今天的‘菁英聚鹏城’深圳国企专场招聘,是我参加过的人气最高的一场,深圳国企有些岗位确实很有吸引力,但竞争也比较激烈,希望我这次能拿到我中意的深圳国企的0ffer”,中山大学金融专业硕士林同学说。

“星火传百年,青春圳飞扬”。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深圳正以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最美姿态等着您!招聘团队还将在长沙、武汉、北京、上海、西安5座城市的其他13所高校继续“线下+线上”同步揽才,具体线路和时间安排可通过“菁英聚鹏城”微信小程序了解详情。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