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又一地标性建筑!已入驻4家上市企业,提供8.8万平方米总部用房
2021-10-13 14:48
来源: 蛇口消息报

南山又一地标性建筑!已入驻4家上市企业,提供8.8万平方米总部用房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大沙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大沙河建投”)获悉

南山智谷项目一期工程验收合格

目前,已有4家上市企业入驻

共提供8.8万平方米总部用房

南山智谷项目

南山智谷项目一期验收合格。资料图

南山智谷项目位于西丽湖国际科教城规划核心区,是南山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用改革的方法、创新的思路破解土地空间瓶颈、拓展产业发展空间和招商引资的重要项目。

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西丽湖国际科教城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基地、沙河西路乃至西丽湖国际科教城的地标性建筑,可为一批重点企业和上市公司提供低成本、微利型产业载体。

打造“三生”融合智慧产城园区

南山智谷项目的开发主体大沙河建投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旨在打造一个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的一流智慧产城园区。

南山智谷一期验收合格

项目分一期、二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验收合格,并成功引进了深圳交易集团、雷赛智能、微芯生物、铂科新材等上市企业,提供了8.8万平方米总部用房。

二期工程目前进入现场基坑支护阶段,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