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每月“文化餐单”来了!演出展览讲座资讯“一站式”获取
2021-10-13 10: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每月“文化餐单”来了!演出展览讲座资讯“一站式”获取

自今年10月起,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推出每月“精品文化菜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在龙岗,每月有什么演出、看什么展览、讲座有哪些,怎么参与?请翻开这张文化菜单,“一站式”获取新鲜龙岗文化资讯!日前,记者获悉,自今年10月起,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推出每月“精品文化菜单”,精心整理、提前预告整月重点文化活动信息,告知具体参与方式,市民可轻松看“菜单”,随心“点餐享用”。

10月演出菜单

龙岗区“精品文化菜单”包括了演出菜单、展览菜单、讲座活动菜单三大部分,网罗了辖区大小文化活动资讯。这份“文化菜单”还贴心地列出了每个活动的主题、内容,举办时间、地点,以及市民参与方式等,信息简洁明了,方便市民观阅。据悉,龙岗每月“精品文化菜单”将通过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龙岗文体通”发布,市民可随时关注。

10月展览菜单

10月秋高气爽,是个读书看剧观展的好时节。记者梳理发现,龙岗区10月份“精品文化菜单”包含了10大演出、6项展览、13个讲座活动信息。其中,既有如2021“粤港澳大湾区舞蹈周”、第五届“深圳舞蹈月”完美舞者全明星专场演出、第四届“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周”开幕式暨2021龙岗区“传承多彩文化共享美好生活”非遗展演、开心麻花《无胆英雄》等文化“饕餮盛宴”,也有高雅艺术进基层(传统戏曲普及)戏曲演出、2021年小弹唱Live现场演出、“银盐年代”传统黑白银盐摄影展等“精美小食”,市民可随心挑选,“丰简随君”。


10月讲座活动菜单

龙岗10月部分演出、展演、讲座信息(可关注“龙岗文体通”微信公众号查看完整“菜单):

2021“粤港澳大湾区舞蹈周”

演出日期|10月15日-2021年10月19日每晚19:30-22:00/21:00-22:00

演出地点|深圳市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音乐厅

参与方式|自行前往,购票参与。

第五届“深圳舞蹈月”完美舞者全明星专场演出

演出日期|10月23日20:00-22:00

演出地点|深圳市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

参与方式|自行前往,购票参与。

第四届“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周”开幕式暨2021龙岗区“传承多彩文化共享美好生活”非遗展演

演出日期|10月23日15:00-21:00

演出地点|深圳市龙岗区文博宫

参与方式|预约参与

开心麻花《无胆英雄》

演出日期|10月29日-2021年10月31日20:00-22:30

演出地点|深圳市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

参与方式|自行前往,购票参与。

“银盐年代”传统黑白银盐摄影展

日期|10月08日-10月22

地点|龙岗区深圳·红立方艺术馆三楼展厅

参与方式:自行前往,深圳·红立方公众号预约进馆,免费参观。

第十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

日期|9月28日-11月30

地点|龙岗区深圳·红立方艺术馆负一楼展厅

参与方式|自行前往,深圳·红立方公众号预约进馆,免费参观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