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靠乌龙球绝杀2:1险胜澳大利亚,赛前日本队主帅眼含泪水
2021-10-12 22:03
来源: @人民日报体育、@足球报官方微博

日本靠乌龙球绝杀2:1险胜澳大利亚,赛前日本队主帅眼含泪水

人工智能朗读:

@人民日报体育10月1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预赛十二强赛中,日本队凭借86分钟对手的一粒乌龙球2:1艰难战胜此前保持全胜的澳大利亚队,收获了十二强赛上的第二场胜利。本场比赛过后,日本队积分达到6分,依旧排在小组第三位。

另据@足球报官方微博消息,上半场第8分钟,南野拓实大禁区角上一脚斜传洞穿澳大利亚防线,田中碧低射为主队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第65分钟,守田英正铲倒赫鲁斯蒂奇,主裁第一时间判给澳大利亚点球,经VAR确认后改判禁区外定位球,但赫鲁斯蒂奇主罚的定位球直接洞穿了权田修一把守的球门;第86分钟,替补上场的浅野拓磨吊射造成比伊奇自摆乌龙。最终,日本2比1取胜澳大利亚,送给对手12强赛首败。

赛前奏国歌,日本队主帅森保一眼含热泪。 @足球报官方微博图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