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台风“圆规”来袭!公园闭园、深圳机场码头船班调整、地铁可能调整区段
2021-10-12 18: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注意!台风“圆规”来袭!公园闭园、深圳机场码头船班调整、地铁可能调整区段

目前,#深圳今年首个台风黄色预警已生效#,大家要做好防风措施,妥善安放阳台或窗台边缘的物品,避免海上活动,安全第一!

受“圆规”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今天夜间至明天我市平均风6-8级、阵风10-12级,沿海、高地和海面最大阵风11-13级。大风强度强、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

今天夜间降雨趋于频密,主要降雨时段在明天,并将持续至14日,累计雨量可达暴雨,大家要注意,雨大时尽量在安全室内躲避。

台风动态

台风“圆规”(强热带风暴级)15时位于深圳东南方约530公里的南海海面。

它未来将继续西移,强度缓慢加强,13日凌晨距离我市最近,从我市偏南方350-400公里左右的海面掠过,较大可能于13日在海南岛东部沿海登陆。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