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最强阵风或达12级!“圆规”逼近,深圳蓝色台风预警生效
2021-10-12 07: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最强阵风或达12级!“圆规”逼近,深圳蓝色台风预警生效

02

10月11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地铁22号线详细规划。主要承担福田主中心对龙华和东莞等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多中心组团式空间结构的形成和缓解中部走廊交通压力的功能,实现福田主中心与观澜组团中心45分钟、临深片区60分钟通达的规划目标。

03

日前,深圳市在香港发行离岸人民币地方政府债券路演顺利完成,这也标志着首发境外地方政府债启动。

04

近日,深圳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深圳市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全面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大力压减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规模。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开展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培训。确保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家庭教育支出和家长相应精力负担1年内有效减轻,2年内成效显著。

05

日前,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开展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市市场监管局已建立包含63项指标的信用风险分类指标体系,对全市登记在册的共213万家企业进行信用风险分类,实现信用风险的自动分类、动态更新。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