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套房源面向企业配租10月21日截止
2021-10-11 07:32
来源: 晶报

741套房源面向企业配租10月21日截止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1日讯(晶报记者 严佳颖)日前,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面向南山区符合条件企业定向配租住房的通告》,共有741套房源供企业或机构申请,申报时间为10月8日至10月21日(含周六、日)。

本次企业定向配租住房的申报范围为注册地及税务登记地在南山区的企业或机构(含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不含高尔夫、房地产类企业,不含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前海区块内的企业或机构)。有意向申请本次定向配租的企业或机构,需登录深圳市南山区企业安居信息系统(网址:https://nszj2.szns.gov.cn:8092/Home/Login),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上传申报材料。已通过2021年度人才住房补租申报审核、并且入围2021年度补租名录的企业或机构,请按照系统提示进行资料更新;未申报过2021年度人才住房补租的企业或机构,按照本通告要求进行申报。

企业或机构可从以下类别中选择一种进行申报:重点企业;商贸旅游、物流及专业服务类企业;金融类企业;科技类企业及科研院所;军民融合类企业及机构;中小型文化创意类企业及体育产业类企业;现代高端服务业;社会医疗机构、社会组织、民办学校及幼儿园;区重点新引进企业及有重大项目企业、稳增长奖励企业;“领航人才”及留学人员所创办企业或组织;院士和国家重点人才工程入选专家。南山区住房建设局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在安居信息系统中受理审核企业提交的材料,各行业主管部门将按照《2021年度评分标准》,对企业或机构的资格、材料分别审核、打分、排序,并根据房源总量确定2021年度定向配租名录,该名录将在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据悉,本次配租房源为南山智谷、创智云城两个项目741套。南山智谷有500套房源,位于西丽街道茶光村茶光工业区,为规模化租赁项目,户型均为约40㎡的单间。创智云城为241套,位于南山区西丽中心区西侧(留仙洞总部基地1街坊),为规模化租赁项目,户型主要为50㎡左右的单间和70㎡左右的两房。两个项目预计2022年1月交付使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