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厂房积水3人被困二楼 消防员15分钟完成救援
2021-10-09 22: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厂房积水3人被困二楼 消防员15分钟完成救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9日讯(记者 张喆 冯牧原 通讯员 吴杭钟)10月9日9时26分许,坪地消防救援站接深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坪地顺风路56号新源发打包厂积水1米多深,3人被困2楼出不去,接警后坪地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达到现场后,发现离厂房大门口200米的厂内住房二楼处,因下雨道路积水1米深,3人被困出不来,被困人员暂时安全清醒无其他危险。指挥员立即进行现场勘查,发现该厂设备电路未断电,存在安全隐患,于是立即联系指挥中心协调供电局安排人员进行现场断电,同时做好现场警戒。

在确认现场相关环境安全后,指挥员组织救援人员准备橡皮艇、救生衣、漂浮绳等装备待命,在等待相关部门断电成功后实施救援。经过15分钟紧张救援,成功将3名被困者救出。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