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个优秀项目参展!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创新项目推介会明日在深举行
2021-10-09 19: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220个优秀项目参展!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创新项目推介会明日在深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马双丽)2021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创新项目推介会将于10月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记者获悉,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220个优秀创业项目,深圳市知名创业孵化基地、创业融资机构等参展,现场开展创业项目展示、推介、资金对接交流、创业政策咨询、创新创业主题论坛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参展的220个项目来自深圳、广州、珠海、中山等16个省内城市,项目涵盖科技创新、互联网、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领域,全面展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成果。其中,包含多个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与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优秀获奖项目。深圳市20家知名创业孵化基地也集中亮相推介会,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场地洽谈、创业咨询等服务;我市五家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集中参展,提供现场业务办理,以及项目评估、咨询、答疑等服务。

此外,活动当天在会展中心还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议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之道与创业形势,结合各自创业经验分享见解,帮助创业者了解创新创业发展趋势。

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创新项目推介会(原"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自2010年以来,已在深圳市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累计推介2400余个创业项目参展,8万余名创业者和有创业意愿的居民、大学生参加。展会汇聚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创业项目,促进创业项目与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服务链有效对接,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创业项目及创业要素展示交流的平台。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