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 “4个月放生14暴徒”后他要跑?!(10月8日)
2021-10-08 20:25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 “4个月放生14暴徒”后他要跑?!(10月8日)

聚焦

三名航天员将乘神十三去太空出差6个月

此次任务将是空间站阶段的第二次载人飞行,三名航天员将搭乘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展开为期6个月的太空生活。中国航天,加油!

查看详情>>

“投资太过激进”“倾家荡产”?精锐教育:网传截图为假

在退市边缘徘徊的精锐教育,最近又因一份网传截图引发关注。10月8日,精锐教育向界面教育回应称:“(网传截图)是假的,根本就不是老板的朋友圈”,并表示“我们都在正常上班”。

查看详情>>

科技

美国科学院院士:“德尔塔”毒株大概率不会继续变异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尤金·库宁表示,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已成为目前全球新冠疫情中的主要流行毒株,但大概率不会再继续变异。

查看详情>>

调查

刚过去的长假“被相亲”了吗?“Z世代”为何不愿结婚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徘徊在婚姻殿堂之外,结婚年龄的推迟、青年的低婚恋意愿(不想恋爱/结婚,不确定会不会恋爱/结婚)已成为全社会的隐忧。

查看详情>>

人文

诺贝尔文学奖开出“隐藏款”,颁奖给他有何深意?

今年,诺贝尔文学奖评委会把难民这个无解的问题抛给了世界,让人们必须认真地思考难民产生的历史和政治原因及其带来的严重后果。不过今年的我们恐怕没法立刻“附庸风雅来一本”了,因为除了译林出版社曾在2014年出版的《非洲短篇小说选集》中收录了古纳的两篇小说,目前国内尚没有任何其他译本。

查看详情>>

乐活

国庆档票房近44亿,主旋律情怀引燃电影院

《长津湖》在七天小长假里一骑绝尘,票房收入占整体大盘七成以上,超34亿的票房,打破该档期影片累计票房记录。

查看详情>>

夜读

寒露里的书画名迹:枫落吴江,寒潭雁影

“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真珠月似弓。”历代诗词书画名家印人都会想方设法创造出自身独特的意境。这其中,既有倪瓒、沈周等绘写深秋的画作,也有丁敬、王福庵刀下的“寒潭雁影”“酒杯秋吸露,诗句夜裁冰”。

查看详情>>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