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4个台风预警发布!此地航班停航!
2021-10-08 08:23
来源: 广东发布

广东14个台风预警发布!此地航班停航!

人工智能朗读:

注意!10月6日8时位于南海中部的热带扰动已发展为热带低压,冷空气+台风来袭!广东将迎暴雨和降温。

目前热带低压庞大的云系几乎覆盖了整个南海中北部海域,云系结构不对称且松散,未来仍有发展空间,预计可能8日加强为今年第17号台风狮子山。

广东14个台风预警信号生效

截至7日20时,珠江口以西沿海已有14个台风预警信号生效。

台风白色预警信号表示48小时内将受台风影响,防御指引如下。

香洲港航班陆续停航

据香洲港客运码头消息,受热带低压和北方冷空气共同影响,当前海面风浪加大,10月7日中午起珠海海上航班陆续停航。

7日停航航班为:18:30香洲港至桂山岛、21:00桂山岛至香洲港

另外,10月8日、9日香洲港往返海岛航班也将停航,10日航班待定。

香洲港客运码头提醒市民旅客,已购票未取纸质票的旅客将由相关客运企业统一退票退款,已购票已取纸质票的旅客可于15天内至售票窗口办理退票退款手续。

随着热带低压继续西北行,还会有更多市县发布或升级台风预警信号,请密切关注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请海岸、海岛旅游和海上过往、作业船只需做好避风及防御准备。

今日起部分城市将迎来大暴雨

受其与弱冷空气共同影响。8日—10日广东中南部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北部市县有中雷雨,雷雨时部分市县伴有8~9级雷暴大风。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