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深圳今起雨密风大 明后日有大雨到暴雨
2021-10-08 07:39
来源: 深圳晚报

预计深圳今起雨密风大 明后日有大雨到暴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咪玲)今年国庆假期,北方多地经历同期罕见的强盛秋雨,一些地方几天内下了当地常年10月一整月的雨。深晚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获悉,7日至11日,新一轮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大部地区,局地降温10℃以上。受南海热带低压和冷空气影响,预计深圳8日下午起雨密风大,9日至10日有大雨到暴雨。

10月7日8时20分,深圳市气象台已在全市发布了强季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天~3天内我市风力加大,最大阵风8级~9级,深圳连续多日的炎热天气也将得到缓解。

风雨齐相伴。据悉,8日下午起,我市间歇性降雨趋于频密,强降雨时段较大可能在9日至10日,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8日至10日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级~8级,部分时间伴有8级~9级雷雨大风。11日风雨减弱。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