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深圳无新增病例!
2021-10-07 12:55
来源: 深圳卫健委

10月6日深圳无新增病例!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6日0-24时,深圳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6日24时,深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82例。

深圳85个采样点可测核酸

10月7号全天免费!

国庆长假进入尾声,很多人都已经纷纷返深。

返工返学校前,大家记得来“yue”一下。

深圳85个核酸采样点,可以给返深人员提供测核酸服务。

附上具体名单前,先给大家划个重点——

温馨提示

10月7日,免费测!

全市免费核酸采样点免费开放服务于所有返深人员的核酸检测,按照大规模核酸筛查10混1采样,为期一天(10月7日)。

10月8日后,特殊人群免费测!

10月8日后,免费服务仅限于特殊人群(凭工作证或短信采样)。

挑家离你最近的

赶紧去测!先一键收藏

广东疾控:

返程务必做三件事

国庆长假还剩最后1天想必许多出游的小伙伴已经准备返程。

广东疾控早前发出关于国庆假期的健康提示:返程务必记得做三件事——

●第一件事,返程后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

外出归来后,应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或丧失等不适症状立即就近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第二件事,密切留意疫情走势。

返回后若您发现近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城市、与阳性人员同乘交通工具或活动轨迹有交集请主动向社区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具体防控措施参照下图。

*“四个一”健康管理,即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询、查验一次健康码、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第三件事,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倡导从外省返程后,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原标题:《10月6日深圳无新增病例!深圳85个采样点可测核酸,10月7号全天免费》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