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深高峰今日到来 深圳交警建议市民合理安排返程时间
2021-10-07 09:4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返深高峰今日到来 深圳交警建议市民合理安排返程时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0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昨日是国庆假期第6天,记者从深圳交警获悉,市内道路交通较平稳,但交通枢纽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依旧较大,商圈、景区周边道路也有小范围拥堵,入深车流量大幅增加,梅观、广深、龙大、沿江高速入深高速主干道出现明显拥堵。深圳交警预计今日将迎来返深高峰,建议市民合理安排返程时间,避开返程高峰时段,安全畅通出行。

对于市民关注度高的东部景区交通,据介绍,虽然前往东部景区道路车辆较前几日稍有减少,但交通压力仍然高位运行。10月5日12时至18时前往东部景区的车辆较多,特别是12时至17时,直至18时后前往东部景区道路压力有所缓解。10月6日7时,前往东部景区车辆逐渐增多,在9时道路呈现饱和状态,交通压力维持高压状态,呈现明显拥堵。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深圳交警预计将迎来返深高峰,入深方向高速在14时至20时车流量较大,特别是梅观、广深、龙大、沿江、107国道等高速入深方向,呈现拥堵情况。东部景区方面,特别是14时至20时西行方向,外地返深车辆与景区回市区车辆交织叠加,虽设置有潮汐车道,但道路通行效率仍较低。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