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深人员 今明两天龙华区这些地方可免费测核酸!
2021-10-06 23: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返深人员 今明两天龙华区这些地方可免费测核酸!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国庆长假还剩最后1天,深圳将迎来返程高峰。因返深人员核酸检测需求激增,10月6日至10月7日,龙华区有7个核酸采样点免费为群众提供核酸采样检测服务。请返深人员根据需求就近至街道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

大家出门测核酸前记得提前微信搜索“粤核酸”小程序,进入平台登记个人信息,老人、孩子可由家人代为登记。

温馨提示:

如果您接种了新冠疫苗,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去检测。

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沿途请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要与其他人员接触。

最后一起来看看最新返深防疫政策

(2021年10月6日18时前更新)

(一)高风险地区来(返)深人员,红码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前七天每一检,第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

(二)中风险地区来(返)深人员,曾有核酸阳性工作人员登机保洁的航班乘客、机组及保障人员。实施14天居家隔离,第1、3、7、14天开展核酸检测。

(三)高风险所在县(区)来(返)深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第1、3、7、14天开展核酸检测。包括厦门同安区、哈尔滨巴彦县。

(四)输入风险高的地市来(返)深人员,外地隔离期满来(返)深人员。国内客运交通场站工作人员出现阳性感染者的交通场站来(返)深旅(返)深旅客。实施14天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前七天三检,第14天开展核酸检测。包括厦门、哈尔滨、澳门、伊犁。

(五)其它有本地病例报告且本地病例零报告未满14天的地市来(返)深人员,重点关注城市。实施“四个一”健康管理和14天自我健康监测。包括:德宏、绥化、莆田。

也可扫描下方葵花码进入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掌握最新防疫政策措施。

此外,小程序还附带常用的疫情防控服务,防疫行程卡、风险等级查询、核酸机构查询、核酸结果查询,为你返程提供“一条龙”服务。

返深和即将返深的朋友们,尽早前往,错峰检测,快转发扩散这条重要信息吧!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