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深车流大增 今明迎来高峰
2021-10-06 09: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返深车流大增 今明迎来高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清容)国庆假期进入倒计时,回程车流已开启,深圳交警提醒今明两天将有返程小高峰。10月5日,东部返程车流持续增加,车辆缓行,深圳交警开启潮汐车道缓解交通。东部景区车流仍然较多,深圳交警提示计划前往大鹏的市民提前预约,选择合适时间安排出行计划。

据深圳交警介绍,高速车流明显增加。入深方向车流量最大的是梅观高速7.04万辆次,其次是广深高速4.57万辆次,第三是龙大高速4.26万辆次。据统计,全市入深车流量在10月4日13时-17时达到高峰。10月5日6时开始,入深车流量大幅增加,在10时至11时出现入深小高峰。梅观、广深、龙大、沿江高速入深高速主干道交通繁忙。深圳交警提醒计划返程的市民,合理安排行程,错峰出行,避开拥堵时间及拥堵路段。

深圳交警预计,本市热门景点将有所缓解,今明两天将迎来返深高峰,入深车辆将逐渐增加。预计入深方向依然是12时至20时车流量较大,易拥堵的主要是梅观高速、广深高速、龙大高速、沿江高速、107国道。建议市民实时关注交通路况信息,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