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深车流逐渐增多!今天这5条市内道路易拥堵,高速绕行指引来了
2021-10-05 08:42
来源: 晶报APP综合

返深车流逐渐增多!今天这5条市内道路易拥堵,高速绕行指引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据深圳交警发布的消息,昨天(国庆假期第四天),深圳交通枢纽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依旧较大,商圈、景区周边道路有小范围拥堵。今天是国庆假期第五天,各地将陆续迎来客流返程高峰。

●总体路况:出行车辆有所增加

10月4日8时起路面车流量逐渐增多,10时出现出行小高峰,市民主要集中在下午时段出行,全市出行车辆193.74万辆,环比前一日上升4.13%。

而入深车流量从4日8时起增加,在11时出现入深高峰,梅观、广深、龙大、沿江高速等入深高速主干道出现明显拥堵 。

●前往东部景区的车辆有所减少

4日前往东部景区车辆环比前一日减少8.09%,但交通压力仍高位运行。

国庆假期期间,东部大鹏半岛实行预约通行措施,市民及游客如计划前往,记得在“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或“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上预约。

●返程车流逐渐增多

从出入深车流量情况看,4日8时开始,入深车辆逐渐增多 ,11时出现入深高峰。

入深方向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依次是是梅观高速、广深高速、龙大高速;出深方向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依次为是梅观高速、广深高速、沿江高速。出入深经过这几个路段的车主请及时关注路况,调整路线。

●今日预测:入深方向车流量较大,市内多条道路易出现拥堵

预计10月5日上午12时至下午20时入深方向车流量较大,特别是14时至18时期间车行缓慢。

易出现拥堵的高速主要是梅观高速、广深高速、龙大高速、沿江高速、深汕高速。

此外,据深圳交通发布的消息称,市内市内多条道路易出现拥堵,具体预测如下:

[编辑:马静欣]